疯了!!!

这两个星期都在考试。。我刚刚熬过了三天连续的考试(真的是熬吗??)。。。。可以说的时,假如自己这次考不好,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时间有很多,但我从来都没有用来读书。。。为什么呢??等下我告诉你们。。。。下星期就考完了,还有三科,最后的希望(但是我也没打算读,算了吧!!)。。。。考完后,就开始我一连串的旅游大计。。。。。

刚才提起为什么没有读书。。。现在就说了。。。最近我真是疯了。。。迷上了网上购物。。。现在出去百货公司逛逛时,什么都看不上眼了。。。。难怪女朋友会那么dulan。。。出街时不要逛,竟然选择对着电脑购物。。。。可怜的我,又要被鸟了。。。。。

但说起网上购物,的却很有趣。。。怎么说呢。。。最重要的就是便宜(比起外面的市价),因为他们都是放便宜价来卖的。。。第二,选择会比外面多(甚至有一些是马来西亚没得卖的,你说,看到了会心动吗??)。。。。就这样,不知不觉,我就开始我的疯狂购物行动了。。。。

让我想想,到现在为止,我通过网上买了什么东西。。。

1)相机(300多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手表(30多块)
touch screen的。。。可以遥控电视机和VCD机。。。。

3)MU jerse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GentingVoucher

上网买了怎么多东西。。。。UTM office 的 uncle 那天才问我为什么天天都有包裹。。。我都不知道怎么答他。。。她别怀疑我贩毒就好了。。。。。。。接下来应该陆陆续续都回继续买。。。。等着看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2 Response to "疯了!!!"

  1. Anonymous Says:
    November 18, 2008 at 6:27 AM

    哇~好羡慕哦!还可以去旅行呢~嘻嘻,玩得开心点哦!
    哈哈,你们果然是兄弟咯,一起都恋上了网上购物呢~嘻嘻。

    Happy Holiday!

    ^U^

  2. 彦霓::yen-nee says:
    November 24, 2008 at 7:08 PM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