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归

SJ的回归后就是我的回归啦。。。
经过了两个月的冬眠。。。我回来玩部落格了。。。
最近真是‘繁忙的生活’咯。。。
每天12pm起身,到晚上一两点才睡。。。
而且最近迷上了做签图。。。
看到韩国的帅哥真的是多到爆。。。
每次都在想,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呢?
马来西亚的艺人连最基本的高度都没有。。。何况是容貌。。。
可能气候跟地理位置有影响吧。。。哈哈


ps: 现在是凌晨1点44分。。。我还在msn里跟我的妹妹们聊天。。。呵呵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我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