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无眠的夜晚



10月26号凌晨2点56分。。。
我又熬夜了。。。
为了那没完没了的assignment跟明天的protein test,
我现在还在跟时间奋斗着。。。。
今天下了雨,晚上的天气也很冷,又开始下雨了
可是我却摸不上被单,只能在电脑前发泄我想睡的心情。。。。
我可爱的小脸蛋因为日夜煎熬,只剩下痘痘跟黑眼圈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能回家呆了,在忍多几天吧。。。
我会用更多的mask来修复肌肤的。。。

3点了,听着ROSE的first snow,
睡眠又再摧残着我,
我也是想睡的。。。
看着ROSE可爱的笑脸,我真的能幸福的做个好梦的。。。
上帝,再给我少少时间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又一个无眠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