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幸福时光过得特别快,眨眼间就在大学里过了一年。。。

想当初还怕不能适应大学环境,但现在的我可是对大学生活熟到烂了!

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真的会让人迷失方向,所幸我可是悬崖勒马,成绩才得以见人。哈哈 :)

踏入第二年,生活开始变得忙碌不堪。

镜子里的熊猫宝宝究竟是谁家可怜的孩子呀?我自己也认不出来了。

我想现在的我真的需要足够的睡眠,还有白兰氏鸡精了。。。

(但钱不够用啊?谁能捐点钱让我补充能量呢???)

先写到这里了,又要去忙GE了。

有空我再上来发泄情绪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