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fren is??

什么样的同学....???/



因为我的男友是班长就要被欺负吗??

我都叫他不要当了, 但那能你们要谁那个人就得当的??

我们班的班长根本就不容易当。。。

已经换了一个,现在还来害我男朋友吗??

我班的班长就要牺牲自己,让其他人开心啦??!!

不会做的功课就来问他,然后有事又没人肯帮忙。。。

这种人连同学都不配当!!!

什么事都你们爽就好,他不开心就以为是我弄的。。。

想想你们做了什么,他只是脾气好,如果是我,我看你们都要被骂成猪头了!!!

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的,当朋友当成这样??

有种就不要找他帮忙,什么烂朋友???



最后要提醒所有人,当朋友就要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不是你不要的才施舍给别人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what a fren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