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小时候一直想有个妹妹能陪我一起玩耍,一起睡同一张床,一起聊心事聊到天亮。。。。
但mummy却偏偏生了个弟弟。。。
小时候超讨厌弟弟的,什么都跟我抢,什么都跟我争。。。
我daddymummy就像天下间所有的父母一样,要我让让他。。。
这样只会让小小年纪的我更吃醋更讨厌弟弟。。。
虽然现在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经常跟弟弟争跟他吵,但我心里面还是知道我是很疼弟弟的。。。
要我什么都不管他,什么都不理他是不肯能的。。。
因为他是世界上我唯一的弟弟嘛!
虽然有时弟弟做错事我还是会讲讲他,但听不听得进去就要看他自己了。。。
其实我觉得现在的小孩真的不像我们以前那样是乖宝宝了。。。
不是daddy mummy念几下就会听话的了。。。
反而是让他们去犯错去面对做错事所带来的后果。。。
这样或许会更容易改掉他们不好的行为。。。
如果他们还不肯改,我只能说孺子不能教也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1 Response to "小时候"

  1. kimi says:
    May 30, 2009 at 9:11 AM

    我还很像要弟弟叻...
    可惜都是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