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老巴刹

昨晚去了好久都没去的笨珍老巴刹,星期六去真的好多人哦!
而且笨珍真的很小,很少出去吃饭的我们一家居然遇到好多熟人亲戚的。。。
老巴刹的食物有哪些好吃,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昨晚听mummy还有阿姨介绍才知道有些档口已经开超久了,
可是我呢只知道933起骨鸡饭,之前吃过,真的超赞的,不然也不会下午四五点才开始卖七点就收档咯。。。
昨晚虽然晚去吃不到可是也吃了不少好吃的。。。
像我每次同我弟去打包都不知道哪档好吃,通常就看哪档顺眼就买。。。
原来不同档口虽然卖同样的食物可是味道却大不相同。。。
就像炒粿虽然有一档是老字号,但馅料不多,而且有点软,如果你是当场吃还是不错下的。。。
但如果是打包或是想吃馅料多点的就去卖炸鸡块旁边那档咯。。。
很paiseh,昨晚只顾着吃没记清楚招牌,不过我描述的还蛮清楚一下的。。。
陈记煮炒就听说不错下。。。
阿姨还说吃过什么月光河粉,就是炒粿条上面淋上生鸡蛋,粿条的热度会一下就让蛋熟了,但现下应该没什么机会再吃到了。。。
陈记旁边那档ABC也是超赞的。。。看到他的ABC我还真的会流口水呢。。。
昨天还吃了烧鱼。。。
虽然魔鬼鱼真的又大肉又多又滑。。。可惜酱料只是麻麻得叻。。。
还有我最爱吃老巴刹卖的炸料了。。。炸虾饼、炸sotong、炸鱼丸、香肠。。。真的是my favorite ...
如果是第一次去笨珍的人,老巴刹绝对是你晚餐不错的选择哦。。。

ps: 笨珍老巴刹要傍晚时分才开始开档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2 Response to "笨珍老巴刹"

  1. ~FonG TeE~ says:
    May 31, 2009 at 11:10 AM

    next time bring me go thr n eat la...
    since u say so many delicious thing to eat...
    haha...

  2. Tiffany says:
    June 1, 2009 at 3:43 AM

    sure, nxt time ...
    bt nd transport lol...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