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睡眠。。。。

上星期去面试,精神压力导致睡眠状况不好。。。
本以为这个星期可以好好休息的。。。
可是竟然有quiz,test,assignments接踵而来。。。
真是讨厌啊。。。
每天睡不到四小时,就要起身了。。。
因为21 credits的时间表也是排得满满的,
连吃午餐的时间都没有。。。我好像已经三天没吃午餐了。。。
连做梦都梦到吃鸡腿。。。哈哈。。。
因为吃饭时间拿去小睡片刻咯。。。不然真的会晕倒的。。。
今天更生气的。。。
本来有test的,但却因为fac停电,
所以test延期去下星期二。。。
我的妈呀。。。昨天我读到四点,早上八点就起来。。。
睡眠不足可是却不让我考试。。。
还真倒霉呀。。。
延迟去下星期,那我下星期不是又要熬夜??
疯了啦!!我好想念我的床啊!!我要睡觉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2 Response to "我需要睡眠。。。。"

  1. 夏娃公主 says:
    July 30, 2009 at 8:22 PM

    你要加油加油在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咯 !

  2. Tiffany says:
    July 30, 2009 at 9:40 PM

    thx ur support.. i ll gambateh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