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09 ~my cousin, Zi Chao n his spouse, Mei Yan WEDDING DAY

今天是我表哥(干哥哥)-子超和他的未婚妻-美燕的结婚大喜之日。。。


前一晚为了庆祝他跨别单身之日,而举办了自助餐会。。。
我看他和他的兄弟们应该闹了他一整晚吧。。。
而且我表哥在Arab做工,他的朋友那么久没跟他见面,
如果不整晚闹一闹他,等他回去Arab就很少有这种机会了吧。。。
而我是表哥的干妹妹,所以隔天要去当小姑。。。
所以一大早就起来扮美美了。。。嘻嘻

这是我表哥的新房哦。。。很漂亮吧??
我超爱他的紫色的。。。哈哈。。。因为紫色是我最爱的颜色了。。。
下次也要找表姐帮我设计房间了。。。超赞的设计呢。。。


这个应该是早生贵子的灯吧。。。对。。。应该是。。。嘻嘻。。。希望表哥表嫂能快点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儿咯。。。 :p


我干爹在帮表哥穿大衣,pin胸花。。。是传统吧。。。据说只有爸爸或哥哥姐姐才能在结婚当天帮新郎穿大衣的哦!


这是我表妹芳洁还有晓萱。。。他们也是当天的小姑团咯。。。


我跟我表妹祖儿。。。很漂亮一下哦。。。哈哈。。。我们两都穿了小洋装来当小姑啦。。。
我表妹因为突然被叫来前一晚还急急的去跟亲戚借洋装咯。。。


我们两跟表姐晓思的合照。。。新房就是她设计的。。。
下次要设计房子可以托我找她哦!! 设计真的很不错下。。。


我表哥的兄弟团啦。。。好像要去打架也。。。哈哈。。。


女方家的姐妹团很强哦。。。把表哥他们挡在门外。。。
还会抢红包呢。。。真的是看傻眼的。。。


表哥在门外望穿秋水的。。。表情很搞笑的。。。 嘻嘻


进了第一道门,还要玩游戏闯关才能进去迎娶新娘咯。。。


还好表哥的兄弟团够搞笑够义气的。。。
你们猜猜这位帅哥在帮我表哥玩什么游戏呢??


答案是在一分钟内把整瓶汽水吸光。。。还用那么长的吸管也。。。
可怜的帅哥最后竟然喝到喷水。。。真惨的。。。
更惨的是表哥竟然回答不出表嫂最想去哪里旅游。。。
可能去过太多地方了吧。。。还真猜错也。。。
下次要介绍他们两玩facebook了。。。
多玩玩quiz就不会猜错了。。 :p


最后在女方外婆的帮忙下终于去到表嫂新房把她迎娶回家了。。。
表嫂很漂亮的。。。 嘻嘻


回到表哥家时好多亲戚已经到了,
我就找机会跟表姐拍照咯。。。
相信吗?我燕晶表姐已经结婚了哦。。。 :p


敬茶杯漂亮吧? 还真不知道外面竟然有卖这种整套的结婚杯也。。。


宇方表弟跟他妹妹祖儿啦。。。哈哈。。。我本来还想说是他的女友的。。。
让表弟的女友小吃醋一下。。。不过还是别那么坏整表弟了啦。。。 哈哈


这张照片我超喜欢的。。。
这样吃糖水也太甜了吧。。。哈哈


晚上了。。。又扮美美跟辉宝贝一起去吃喜酒啦。。。
我跟辉宝贝很配吧? 哈哈。。。

最后希望表哥表嫂能早生贵子。。。永结同心啦。。。
嘻嘻。。。明年过年的红包又增加了。。。期待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2 Response to "20.09.2009 ~my cousin, Zi Chao n his spouse, Mei Yan WEDDING DAY"

  1. 夏娃公主 says:
    September 22, 2009 at 9:49 AM

    哈哈~看别人结婚真的很开心勒~
    哈哈。。几时到你早生贵子哦?

  2. Tiffany says:
    September 22, 2009 at 10:38 AM

    哇。。。没那么夸张啦。。。
    还年轻还想多玩几年。。。出去看看世界的。。。
    结婚生子就别搞我了。。。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