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声说这个星期~我很开心。。。

不管考到有多烂,
不管有多倒霉,
不管有多累,
我都超开心的。。。
没有任何事可以影响我的好心情。。。 呵呵。。。
因为本大小姐要生日了。。。
哈哈。。。 该怎么庆祝呢??
要疯狂的?
要浪漫的?
要低调的?
要普天同庆的?
哈哈。。。 不知道耶。。。
虽然说我生日应该等朋友安排庆祝活动的。。。
可是我更希望自己搞。。。 high翻了天,更爽。。。
不过一过生日就22岁了,
想想还真的不知道干嘛那么兴奋呀?!
过了20岁后的每个生日都代表我老了一岁,
青春在流逝啊!
想想当年年少时是多么希望快点长大,
想去做喜欢的事,去想去的地方。。。
长大了,
玩乐的时间越来越少。。。
年少快乐轻松的时光已不复见呀。。。。
青春请不要离我而去吧!!!
哈哈。。。

ps: 有想收到的礼物,可是。。。会得到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我要大声说这个星期~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