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在我脚下

漆黑的夜里只有星月相伴
窗前的小花不知从何时起已不再盛开
一颗闪耀的绿宝石突然飞落窗前
是什么?
是传说中七月的鬼魅吗?
一个娇小的身影从绿光中浮现
是谁?
像是森林里的百花精灵
它拉着我示意我到窗外的世界去
不行
母亲说过外面是个可怕的世界
瘦小的我一出去就会被黑暗给吞噬的
可是像是有另一把声音
在催促着我快点离开
离开这沉重的枷锁
离开这保护的框架
外面的世界真的那么多姿多彩吗?
会比现在更开心吗?
我犹豫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亲自的去探索
探索那未知的新世界
我挣脱了
挣脱了罩住我一生的牢笼
离开了从小在此生长的故乡
离开了至亲的家人以及朋友
离开了寂寞与悲伤
随着精灵的脚步
我飞向了广阔的天空
投向了未知的世界
虽然不知道未来在何方
但我知道世界就在我脚下
只要我愿意
只要我努力
幸福与快乐一定在等着我的来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世界就在我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