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

我怎么会那么心软呢?
每次看到那些阿伯或是阿嫲那么老了还出来买东西,或是捡汽水罐的。。。
都觉得他们好可怜哦!
为什么那么老了还要做工?他们的孩子孙子呢?
每次看到他们那样,我都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令人害怕哦!
很伤心,我老了真的不想像他们那样。。。
可是有时候也不全是孩子们的错,
像是我外公就老是做些令人担心的事,
一把年纪了整八十几岁的人还要开车。。。
身体也是不会好好照顾,
之前肠胃动过手术,
劝他不要吃太多,
老了消化系统都会不好的,
吃多了肚子痛,又让孙儿们操心一番。。。
又不是不给他吃,可是吃也要有节制嘛!
老了更应该注重养生之道,别老是逞强嘛!
小孩子要让大人们担心,大人们老了却又要孩儿们担心。。。
唉,这还是奇怪的因果关系啊!
希望我老了不会这么样咯。。。
真希望年年都还是二十一。。。哈哈 :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4 Response to "老人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

  1. Z says:
    June 22, 2009 at 7:02 AM

    完全同感~~~
    现在的年轻人。。。(不包括我)
    就是这样的咯。。。

  2. Tiffany says:
    June 22, 2009 at 7:45 AM

    你是那个坏的还是好的啊?

  3. kangee says:
    June 27, 2009 at 9:50 PM

    老人的世界啊~~~~


    就是这样的咯~~
    新加坡更惨,NTU里面,打扫得几乎全都是超过半百的人哦~~

  4. Tiffany says:
    June 27, 2009 at 11:49 PM

    新加坡的老人好像大多是孩子不理不养他们,
    才必须出来做工的。。。
    真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