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去去去

都是那讨人厌的酷热天气,还有我最爱吃的水果-榴莲。。。
让病菌真的流连上我家。。。
我生病了,发热气。。。
天啊!痛苦的天气,还有痛苦的病痛。。。
快点离我远去吧!
今天看报纸看到了一个赶走感冒的小偏方。。。
可是我却不适用,因为咖啡会让我胃痛。。。哎哟,又是另一种病痛。。。
快速治疗秘招:
开始流鼻涕,又头疼时,表示感冒快来了。
这时赶快连续喝2至3杯热开水,等5分钟后,即喝上一杯热咖啡,三合一的也行。
20分钟至半小时后,你就会把部分病毒从你尿尿排除,咖啡也会提神并振兴免疫功能。
感冒就会离你远去咯。。。

虽然我不能使用上述方法,
但妈妈有煮薏米水给我喝,晚上再不好就要刮痧了。
刮痧真的很痛的,虽然我肩膀现在也很痛,
但是真的希望快点好起来,
那今晚就不用刮痧了。。。
神啊!请快点让我好起来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病痛~去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