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放假了,真舍不得离开我的宿舍我的房间。。。
在这里住了半年,下个学期要去实习暂时不会回来住了。。。
住在KDSE比以前的K11好多了。。。
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而且晚上的寒冷度就像在云顶一样。。。很冷很冷的。。。
最重要的是这里自由多了,
不会再看到kardikun一直来巡逻,
也不会有人半夜突然来敲你门突击检查房间。。。
我再也不用害怕敲门声了,
之前在K11住真的很害怕敲门声,
而且还常幻听把我从睡梦中吓醒。。。
后来我发现原来不只我,连我好朋友都得了这种恐惧症,
可是自从搬到KDSE后,我们的病就不要而愈了。。。
所以明年实习完后,
我还要申请回来这里住。。。
快快乐乐的过完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

现在先暂时跟我房间说再见了咯。。。

镐镐,我们要回家了咯。。。


我的宿舍。。。

我的床。。。

再见了,会一直想念你们的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2 Response to "放假了。。。"

  1. 夏娃公主 says:
    November 11, 2009 at 2:04 AM

    hehe..来看你了,不好意思,太久没来了 :(
    hehe..放假了吗?好好享受假期咯~ ^^

  2. Tiffany says:
    November 11, 2009 at 11:02 AM

    是啊, 放假了。。。
    我也好久没来update新的post了,
    现在放假可以每天blogging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