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很苦很苦。。。

今夜的我无法入睡。。。
知道了一个令我伤心欲绝的消息。。。
很伤心。。。很伤心。。。
伤心的眼泪真的很苦。。。

可是不敢告诉任何人。。。
因为是自己的错,
该责怪的只有自己。。。
很不想让至亲的人陪着我一起伤心。。。
不想听别人骂我。。。
不想听别人安慰我。。。
所以所有的痛苦~只留给自己。。。

一个消息让我的梦碎了。。。
心凉了。。。
意志消沉了。。。
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真的很累。。。很辛苦。。。
每年都在经历着这种苦。。。
只要我一日无法得到解脱,
就永远脱离不了苦海。。。

那一天会到的。。。
一直在跟自己是说。。。
但是快挨不下去了。。。
快放弃了。。。
这是一种煎熬。。。
而且是痛苦无比的煎熬。。。

一丘常欲卧, 三径苦无资。
北土非吾愿, 东林怀我师。
黄金燃桂尽, 壮志逐年衰。
日夕凉风至, 闻蝉但益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4 Response to "伤心的泪~很苦很苦。。。"

  1. kangee says:
    November 18, 2009 at 11:38 PM

    dear~ apa kena?

  2. Tiffany says:
    November 19, 2009 at 12:30 AM

    nolal...
    jux 1 subject result make me sad neh..
    dis sem reali in bad luck...
    gt lousy lec lol...

  3. Starry Night says:
    November 20, 2009 at 7:11 AM

    it's ok de...
    cheer up k~

    whn free v go yumcha??? ^^

  4. Tiffany says:
    November 23, 2009 at 6:49 AM

    cheh, u cum my house lal...
    i always free d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