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可爱的你^^

今天宝贝跟我开了视讯。。。
好开心哦。。。
之前的阴霾一扫而空。。。
宝贝,真的好想你哦。。。
虽然12月就能见到你,抱到你。。。
可是现在还是好想好想你。。。
宝贝,要常开视讯哦。。
还有别我一不在没人管你。。。就把自己养胖了哦。。。
帅帅的小狐狸比较可爱啦。。。





自君之出矣,红颜转憔悴。
思君如明烛,煎心且衔泪。
自君之出矣,明镜罢红妆。
思君如夜烛,煎泪几千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5 Response to "想念可爱的你^^"

  1. CYF says:
    November 20, 2009 at 3:16 AM

    君问归期未有期,山城夜雨涨秋池。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山城夜雨时。

  2. Tiffany says:
    November 20, 2009 at 5:39 AM

    夜雨寄北
    (唐)李商隐
    君问归期未有期,
    巴山夜雨涨秋池。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你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的归期还没有定。我在巴山的旅馆中看到晚上的雨水使秋天的池塘溢出了水。什么时候能与娘子在家中的西窗之下剪烛长谈,说起巴山夜晚下雨时的情景。

  3. Starry Night says:
    November 20, 2009 at 7:04 AM

    你还真想念他啊~
    呵呵~
    有空来找我!
    我也很无聊的~

  4. Marion Says:
    November 22, 2009 at 5:26 PM

    哈哈,你们就快见面了啊~所以不用太感伤。呵呵,我还要等大半年才能见到我的chubby cute baby呢。。但是就尽量让我自己忙点咯~~ 哈哈,加油哦!

    ^U^ Marion

  5. Tiffany says:
    November 23, 2009 at 6:48 AM

    恩,你也加油哦!